笙屿

让我陪着你走陪在你左右
绝不回头

【朱润】瞬间

浅浅写点

禁上升禁白嫖

现背

 

 

-

“是无数个瞬间拼起来的爱”

-

01

 

朱志鑫和他告白那天,他人是懵的,陈天润觉得,就算是他改叫陈地润这事情都不可能,但

是吧,陈天润又觉得他不是在开玩笑,毕竟自己只是曾经在团建时胡乱说过一次,说要是给他告白,要粉色满天星配白玫瑰,然后,朱志鑫就真的捧着这样的一束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笑着看着他,“陈天润同学,愿意和我早恋吗”

 

 

朱志鑫身上披着校服,还真像个邀请人早恋的,陈天润也笑了,将他拉进自己宿舍,接过花,“好啊,一起违反校规吧”

 

 

02

陈天润和朱志鑫地下恋情是被张极意外撞破的,原因是朱志鑫把陈天润按在楼梯间里亲,然后张极和左航说他张极是左航的爹,然后张极被左航追着跑进了楼梯间,刚好撞上了抱着安慰陈天润的朱志鑫和嘴唇被朱志鑫亲破皮的陈天润。三个人面面相觑,最后是左航追上来以打量傻子的眼神上上下下的看了三个人一遍,然后一声“我是你们所有人的爹”,喜获三人一起追杀。

 

 

在那之后的几天,张极在朱志鑫的“威胁”下,保守住了这个秘密,以及那几天他过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好兄弟背着他内部消化了……

 

 

03

出道夜前一晚,朱志鑫偷偷和张泽禹换了房间,当他蹑手蹑脚的靠近那坨被子的时候,他听到了几声微不可察的啜泣声,朱志鑫本来想逗逗陈天润的想法顿时消下去打扮,他轻轻扒开被子,试探性的开口,“阿润……”陈天润转过头来,朱志鑫在看到陈天润那对噙着泪水的漂亮眼睛顿时就心疼不已,伸手就抱住了陈天润“怎么哭的那么惨啊”陈天润把头埋进朱志鑫怀里,“我万一出不了道怎么办”朱志鑫搂着他,“出不出道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我们的人生不会仅仅停留在成为偶像,你已经足够优秀了,记住,无论在什么领域我都会坚定不移的站在你的身后的,是金子总会发光,更何况,你可以是比金子更昂贵的钻石”朱志鑫捧起陈天润的脸,在他额头轻轻留了个吻,“当然,我的私心还是希望你出道的”

 

 

很幸运的,陈天润出道了,演唱会结束后,朱志鑫塞给他一片彩带,“拿着,这可是见证过我们爱情的彩带”说完,还非常娴熟的给陈天润送了个wink,陈天润看着显示屏上自己姓名前不再是TF家族,有些感慨,还对朱志鑫半开玩笑的说了句,“这不会是你随手捡的吧”“不是,那片彩带刚好落在你头上了,真的巨好看”看着朱志鑫信誓旦旦的神情,陈天润的眼泪和笑意一起从眼睛里涌出来,他扑倒朱志鑫怀里“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我终于也成为光了”

 

 

END.

--

很短凑合吃点,明天应该还会更?最近在准备期末考没啥时间


评论(6)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